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4-03-20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是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于2018年成立的以学院专业特色为依托在校学生会和学院团总支指导下依照学校规章制度和学院学生会章程,独立自主开展工作的学生群众性组织。始终围绕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三自方针”的建设宗旨,本着为同学服务的原则工作。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针对大学生骨干的成长规律和实际需求,秉承“团结奋斗创新”的理念,从加强政治教育、提升思想境界、锤炼综合能力、培养个人作风等方面着手,着力培养学生会学生干部,通过开展团校培训、理论研究学习系列活动提升团学骨干的人文素养和综合素质,以打造一支思想先进、素质过硬的学生干部队伍为目标,更好地服务院校师生。作为学院与学生之间交流的桥梁和纽带,学院学生会采取积极措施,及时反映学院学生的建议和要求,维护学院学生的正当利益,开展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加强学院老师与学生间的交流,加强学生间的相互联系,促进学生之间的友谊。


图片2.png

(图为校运动会合影)

图片3.png

(图为学院运动会方阵风采展示)

图片4.png

(图为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