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工作
实践教学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详情页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顺利开展2021-2022学年夏季小学期项目答辩验收工作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2-08-12

2022年6月30日,计算机(大数据)学院成功组织了2021-2022学年夏季小学期实训项目验收。本次实训项目验收采用课程组内部交叉评审,评审老师主要由驻校工程师和学院专职教师共同组成,2020级、2021级所有同学集体参与。


3.jpg

(图为答辩安排)


本次小学期相比以往的小学期,体制得到进一步的完善,结合博思智慧学习平台,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源,同时成立班级评审委员会进行组内评分,大大提高了学生学习兴趣和学习动力。在项目成果验收答辩过程中,答辩老师随机抽取组内成员进行答辩,学生进行项目演示,老师就项目功能、项目创新等多个角度对学生进行提问,学生积极回答问题,虚心向老师们求教,答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4.png

(图为答辩现场)


夏季小学期的开展,不仅是对小学期所学知识的总结,更是对学生团队合作的考验,把学生的日常学习推向了企业化模式,边学边练,一定程度上提升学习新知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夏季小学期的结束也代表着另一段新旅程的开始,希望同学们在后续的学习中,能够再取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