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科研工作 首页 > 科研工作 > 详情页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顺利开展“羚羊科产进校园”校园经理人培训活动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2/07/01

为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加强技术转移人才梯队培养,羚羊工业互联网平台开启了校园经理人培训的系列活动,目的是让学生群体能了解技术转移这一行业及技术经理人的工作职责,而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为该系列活动的第一站2022年6月27日,由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负责,组织了机械设计、电子信息以及计算机等多个专业近15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9.png

(图为培训活动现场)


整个过程共分成四个环节,分别为羚羊工业互联网平台培训师洪振涛主持开场白、技术转移专家王琪做技术转移行业与技术经理人相关概念的专题报告、羚羊工业互联网平台工程师李杨针对羚羊工业互联网平台进行详细介绍并对校园经理人招募活动进行解读,最后开展长达二十分钟的问答互动环节,整个活动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问答并踊跃报名。

 

图片10.png 

(图为会议现场)


最后由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副院长朱洪军作为校方代表进行总结致辞,整个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