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AI协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09-28

为了进一步促进社员间的交流,为社团注入新鲜血液,对社团的工作进行总结和指导。2021年9月26日14时,科大讯飞AI开发者社区安信工分社(AI协会)2021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在A5E102顺利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新任社长、部长级干事及各位会员200余人。AI协会新任副社长吴思越主持本次会议。


图片1.png

(图为李京阳老师发表寄语)


会议开始,社团指导老师李京阳发言,分享总结了自己在AI协会的收获与心得,言语间流露出对AI协会的热爱与期待,并且表达了对新成员的热烈欢迎与美好期许。


图片2.png

(图为社长张凯进行讲话)


会议期间,新任社长张凯上台发言,社长介绍了AI协会的组织架构及各部门负责的相应工作,同时对新成员给予鼓励,希望各位新会员踊跃参与管理层面试充分展示自己的能力并对未来工作的抱以憧憬与期待。


图片3.png

(图为全体大会合照)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象征着AI协会新一学期的工作拉开帷幕,也为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社团能让同学间的感情更为深厚,沟通更为顺畅,人与人间的友谊更为纯化,也让会员们体会到什么是真正的大学,感受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这次全体大会的召开鼓舞了人心,调动了热情,加强了成员的服务精神,更突出了AI协会的文化思想。

/车晓晴 /张泽晨 /李梦婷 审/张文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