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学科竞赛创新实验室招新圆满结束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09-23

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和联系实际的学风,也为广大同学提供锻炼自己、提升能力、展示才华的平台。学科竞赛创新实验室面向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全体20级学生开展招新工作,于2021年915下午13:00在A3N301以及A3N303教室顺利完成面试。本次招新面试由实验室负责人周竹阳等担任评委15名学生参与次招新面试。


图片5.png

(图为面试者线上答题)


招新开始,学生们首先在A3N301教室进行线上笔试答题,时间为两个小时。随后各位同学进入A3N303教室,结合各位学生的笔试答题情况、大一学年的比赛经历、项目经历、学习经历、爱好特长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由实验室学长们对他们进行针对性提问。同时,学长们向面试学生介绍实验室的日常工作和主要研发的项目,告知同学们在实验室时的行为规范。同学们也根据自身的水平向评委们提出自己的想法和思考。最后,通过层层选拔,共有5名学生通过了本次面试顺利加入实验室。


图片6.png

(图为面试现场)


至此计算机协会智能之翼实验室招新拉下帷幕祝愿被录取的实验室新成员能够在项目实践中增长智慧才干提升动手实践能力,也希望未来有更多能人志士可以来实验室绽放属于自己的精彩!

/李俊杰 /方盈 /吴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