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软件工程专业教研室顺利开展《安徽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师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条件》文件解读会议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09-23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2021年9月15日下午两点,软件工程专业教研室在A6W301召开了《安徽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师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条件》文件解读主题工作会议,与会人员为软件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本次会议由主任王啸楠主持。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图为王啸楠解读职称晋升文件)


首先,王啸楠针对本教研室的教师目前的职称现状进行简单摸排,随后围绕高校教师专业技术资格晋升文件进行解读,王啸楠重点解析讲师资格申报要求的大致内容,让各位老师了解安徽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师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条件,各位教师纷纷浏览了文件内容,内部进行简短交流。最后,王啸楠对学校高校教师资格证申请、论文发表、项目申请等内容给出了具体建议,鼓励教研室教师积极参与。


WPS图片-修改尺寸(1).png

(图为软件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情况)


本次主题会议的开展让各位老师对高校职称认定有了一定的认识,希望各位老师能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针对具体要求找准自身定位,努力提升教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