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智能创新、开发未来”——智能软件开发创新实验室正式成立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09-23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专业能力、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以及社会服务能力,由姜玮老师主导,于2021910日创立智能软件开发创新实验室,为我校学子提供一个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智能软件开发创新实验室致力于培养应用型本科人才,以项目为驱动、以能力培养为导向、以赛促学,通过实战项目培养学生综合运用知识能力与自主学习的能力。


图片1.png

(图为实验室全体成员合影)


为加深实验室成员对实验室定位的了解,促进实验室成员之间的感情使其更快融入实验室集体,智能软件开发创新实验室2021年9月10日晚9时在A6N106举办全体成员会议。

会议开始,主持人吴乘龙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细则与未来工作规划,同时提出对实验室未来发展的期望;随后,大三学长陈庆杰向各位实验室成员介绍实验室规章制度,希望实验室成员能够严格遵守。会议结束后,实验室成员积极讨论,增进了成员间的感情,相信实验室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越建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