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军训助成长,慰问暖人心”——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军训慰问活动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09-16

为丰富学院新生的军训生活,缓解军训时的紧张心情,营造欢快的军训氛围,2021年9月13日下午15时,计算机(大数据)学院院长周鸣争、副院长戴平、院长助理夏林、学工主管张文竹以及学院各年级辅导员深入新生军训场地,亲切看望正在进行军训的21级新生们,并代表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向全体新生以及教官们送上了诚挚的问候。


图片1.png

(图为周鸣争院长发言)


来到训练场地,我们看到参训新生正顶着烈日刻苦训练,他们动作规范整齐,步调一致。经过教官的整队,新生神采奕奕地站在院领导的面前,大家一个个精神抖擞、身姿挺拔,向学院领导展示2021级新生集体的精神面貌。周鸣争院长首先对同学们来到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大数据)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他指出,军训的意义是希望同学们在这两周的时间里养成良好的纪律,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可以清晰的认识到集体的力量,学会如何融入集体并发挥自己的力量。最后周院长高度赞扬了新生们在军训中所展现出的不怕吃苦、坚韧不拔的优良品质,鼓励大家能够继续坚持下去。他希望同学们能好好珍惜这段军训时光,用心感悟军训精神,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将大学的"第一课"学出特色,练出本领。


图片2.png

(图为学院领导进行慰问)


在慰问各连队时,学院领导对担任各连指导员的新生辅导员们说,大家不仅要加强思想政治上的教育引导,生活关心也要跟上,此外,本次军训天气温差较大,大家也要特别关心同学们遇到的困难,有什么问题及时提出,及时解决。 


图片3.png

(图为21级新生收到慰问品露出喜悦笑容)


此次军训慰问活动切实地让新生们感受到了计算机(大数据)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关怀,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军训工作的重视和对新生的关怀,极大鼓舞了军训队伍的士气。争当训练标兵,共创优秀连队,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