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新学肇始,万象更新”—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开展新生班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09-16

秋风送爽九月到菊花飘香开学忙,又是一年金秋迎新时,九月五日上午,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全体21辅导员张琳琳张玉盈张丹龙沈娴于博文楼各自班级召开了新生主题班会。


图片1.png

(图为各位老师在各班班会现场主持会议)


辅导员首先同学们到来表达了由衷的欢迎近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入学安全教育军训等日常事务做出了详细的讲解帮助各位萌新们可以有条不紊的展开大学新生活。


图片2.png

(图为各位”萌新”在台上进行自我介绍)


各班级的自我介绍环节同学们非常活跃精彩发言表达了对自己未来的展望及对同学美好祝愿加深同学彼此之间的了解促进了友谊的进一步深化整个氛围充满欢声笑语


图片3.png

(图为新生自我结束后导员做重要补充)


清风徐徐拂过教室的窗帘,鸟儿在树枝上奏唱着欢快灵动的歌曲,似乎是在欢迎各位“萌新”的到来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彼此之间更加熟悉。各个班级的主题班会,不仅展现出全体新生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憧憬体现出辅导员们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精神十分期待各位亲爱的同学在接下来的四年里与努力奋斗,书写青春最美篇章。 

/叶奎文 图/冯雨欣、肖凌云、陈智杰、宁超鑫 校/孟慧 审/张文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