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浓浓尊师意,款款爱生情” ——计算机协会顺利开展教师节祝福活动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09-14

为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弘扬尊师精神,2021年9月10日计算机协会的同学们为学院老师们准备了精美的贺卡与实用小礼品,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将最真挚感谢之情送给最可爱的老师们。


图片1.png

(图为给老师准备的礼物)


2021年9月10日下午三点,根据协会整体安排,同学们各自分工,带上写好的祝福贺卡及小礼品前往教师办公室,过程中同学们与老师们进行了简单交流。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各位同学们能够积极主动的同老师们进行学业上的沟通,加强专业能力与素养提升,也相信同学们能在未来的道路上,一步一个脚印、越走越顺、越走越宽阔。


图片2.png

(图为计算机协会成员在给老师送礼物)

图片3.png

(图为计算机协会成员在给老师写贺卡)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计算机协会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向我们尊敬的老师表达无尽诚挚的感激之情,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计算机协会全体成员也将不负教师之期望,努力提升专业基础知识和技能,在未来为国家的建设奉献力量。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协会在此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老师,您辛苦了!

(文/方盈 图/朱振宇 审/吴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