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迎评工作会议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09/14

2021年98日下午14:00,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A2N303召开了迎评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执行院长周鸣争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周鸣争首先明确了学院为迎接预评估的各项工作要求


图片1.png

(图为周鸣争院长发言)


随后,学院各主管分别从各团队的工作内容、目前工作进展情况做了汇报,并提出了接下来的工作要求和工作计划等

院长助理夏林提出,预评估期间,要对学生的衣着、精神风貌等方面进行规范要求并要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图片2.png

(图为院长助理夏林发言)


副院长戴平从教职工精神风貌、A6楼办公环境、学风建设和实习就业等工作做了严格要求,要求把工作落到实处。


图片3.png

(图为副院长戴平发言)


会议最后,院长周鸣争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充分做好预评估的工作准备,务必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把学院项工作按照规范性要求落到实处!


图片4.png

(图为学院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