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09/10

2021年8月26日下午14:00,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A2N303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执行院长周鸣争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周鸣争代表全体教职工对新入职的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明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迎接2020-2021学年秋季新学期以及即将到来的教育部本科合格评估工作会议


图片1.png

(图为院长周鸣争发言)


随后,学院行政党务、实验中心、教学产教融合研究院主管和学工团队负责人分别A6楼办公环境、实验室、教室建设等和合格评估、教学科研产教融合学生返校、实习就业等方面汇报了假期工作进度和本学期工作计划。目前,学院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院长助理夏林提出,疫情期间学生返校要严把材料审核。并本学期各项学生工作提出要求不断完善工作的规范性,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图片2.png

(图为会议现场一)


副院长万家山从开学第一课准备工作、试讲磨课工作、实验室管理、教研室活动、企业实习和毕业设计整改、项目申报等分别提出要求,以确保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


图片3.png

(图为副院长万家山、副院长戴平发言)


副院长戴平从学院目前在A6楼办公环境建设、预评估等方面做了工作通报,并对防疫工作、迎新、学风建设和实习就业等工作做了严格要求,要求学院教职工一定要严格遵守防疫办的要求,非必要不出芜湖。

会议最后,院长周鸣争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充分做好开学准备,各项教学和学生、行政工作务必按照规范性要求落到实处。在迎来学校预评估和合格评估的关键时刻,鼓足干劲,为顺利完成评估目标共同努力奋斗!


图片4.png

(图为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