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21年度新媒体协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09-10

为维持协会生机与活力,给管理层注入新鲜血液,新媒体协会于2021年9月8日下午1:00在A3S403举行换届大会。协会指导老师薛梦婷、孟慧受邀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新媒体协会会长袁自政同学主持,参会成员还有各部门成员及理事会成员。


图片1.png

图为会长袁自政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会长袁自政做工作总结,对新媒体协会上学年的工作做了介绍。协会主要负责计算机(大数据)学院的宣传工作,已成为服务同学、展示学院形象的重要窗口,运动会、迎新等稿件内容广受好评。接着指导老师薛梦婷对协会上学年的工作表示肯定,但对标“十佳社团”,有些工作仍需改进,不断完善,希望协会成员们能够以新媒体协会为阵地,努力做优秀的媒体人,为学院的宣发工作添砖加瓦。


图片2.png

(图为换届大会现场)


接着,会长袁自政宣读此次考评相关标准:由现场打分、期末考核及指导老师三部分组成,至此,述职汇报环节正式开始。成员们都精心准备文档资料及PPT,按照摄影部、编辑部、媒体部、办公室的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演说报告。述职过程中薛梦婷老师、孟慧老师及管理层各个成员也提出了相应问题,如摄影部该如何与编辑部更好沟通交流;作为协会会长准备如何管理协会等问题,并依据现场表现进行打分。


图片3.png

(图为协会成员进行PPT汇报)

图片4.png

(图为全体参会人员及老师合照)


此次换届大会在积极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管理层中新鲜血液的注入标志着一段新征程的开启。昔时已撰千重锦,来日更进百尺竿,希望新媒体协会能继续奋战在学院宣传工作一线,再创辉煌!

(文/乔蕊  /朱建宇  /薛梦婷  /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