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继往开来,砥砺前行”——计算机(大数据)学院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团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09-09

为进一步增加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加强团支部建设。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团总支于9月8日下午1430博文楼N202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次团支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团总支书记冷自永指导老师张高奇团总支成员以及19、20级全体团支书。

大会伊始,主持人胡晨对此次大会开展流程做了简要说明“具体工作”和“未来展望”两大方面展开讲解,具体内容如下:围绕“三会两制一课”的工作规范、团费材料收缴格式以及每周青年大学习完成跟踪,随后冷自永带领全体团支书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增强学院学子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图片1.png

(图为台下师生认真听讲)


大会第二项由方伟强同学向全体团支书介绍智慧团建线上记载功能操作方法,并提醒各团支书要重点记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团日及其他实践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解答了大家系统操作时所遇到的一些问题此次大会使全体团支书进一步掌握了智慧团建系统的操作流程,提高各团支部之间的工作效率。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图为学院团总支书记冷自永讲话)


大会最后一项由冷自永向全体团支书宣“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开展相关要求并总结此次大会,期望团支书能够不断提升自己,做好同学们的榜样共同进步。


WPS图片-修改尺寸(1).png

(图为全体师生合影)


本次团支部大会成功开展不仅体现了团总支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而且也给团总支后续工作的开展指明了目标和方向,同时也提供了一次“查缺补漏”的机会希望各团支书能够砥砺奋进,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新的起点上让团总支的发展不断向前推进。

         /朱一蜚 /朱一蜚 /张高奇、冷自永 审/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