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创新创业
创业典型 首页 > 创新创业 > 创业典型 > 详情页
芜湖里斯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周杰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09-08

芜湖里斯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2号,公司位于芜湖市湾址区高新技术开发区,注册资本100万,一般纳税人资质,是一家基于互联网,集软件研发、销售、企业信息化服务及物联网系统软件开发与应用为一体的技术型公司。公司主要以信息科技研发创新为主导,发掘互联网行业的需求,利用互联网核心技术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成熟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现拥有一支技术精湛的IT服务团队,以卓越的服务品质、专业安全的技术服务实力,为不同群体的用户提供更高更优质的IT服务。公司以中小型企业为服务对象,坚持“客户至上、诚毅创新、精准求实”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设计服务,完善的项目开发建议。


周杰.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