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怦然新动】坚守初心记使命,党员先锋志愿行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21级迎新党员先锋岗报道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09-06

迎新工作于2021年9月3日正式拉开序幕,为更好的服务同学,发挥党员先锋的模范带头作用,计算机(大数据)学院设立了“党员先锋服务站”,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都热情昂扬,加入到迎接21届新生的志愿服务队伍中,力求为新生提供全方位专业化服务。


4.png

(图为党员先锋岗正在接待新生)

5.png

(图为宿舍楼下党员先锋接待处)


身着志愿服,胸佩党徽的党员志愿者在迎新的队伍中格外突出,党员志愿者凭借热情大方的态度,专业丰富的知识尽心尽力服务每一位新生,呈现出创先争优、夯实奋进、带头示范的生动景象。面对每一位新生党员志愿者都以饱满的热情相迎,并送上精心准备的“爱心礼包”;宿舍楼下,党员志愿者热情引导,陪同新生办理入住相关手续,并仔细叮嘱宿舍内各类设施使用注意事项等,虽然志愿者的工作服务时间长,任务繁重艰巨,但站点的党员服务者依旧尽职尽责,积极配合学院迎新工作,力求给每位新生带来舒心满意的服务。充分体现出了党员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


6.png

(图为党员先锋志愿者与迎新工作辅导员合影)


与时俱进跟党走,开拓创新献青春。在此次迎新工作中党员志愿者们秉持着认真负责的态度,进一步起到了党建带团建的作用。坚守初心,牢记使命,计算机(大数据)学院每一位党员都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乔蕊 /张政杰 /薛梦婷 /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