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创新创业
校友之窗 首页 > 创新创业 > 校友之窗 > 详情页
2020届 张士许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09-04

张士许毕业于2020年6月,软件工程专业,同时辅修了工商管理专业。在校期间曾任职于软件1610班长,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主席,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委员。曾获军训先进个人、安信工首届诚信资助知识竞赛二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社会活动积极分子、学雷锋先进个人、优秀团干、校级学风优良寝室、计算机学院我的宿舍我展示活动二等奖、夏季小学期优秀项目二等奖、带领软件1610班集体获得校级先进班级、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校级银奖、素质模块单项奖、安徽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一届“五四“新青年评选十佳青年、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校级社会活动积极分子、优秀学生干部、校级学风优良寝室、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赛三等奖、带领计算机学院学生会获得校级学生组织优秀团支部、带领软件1610班集体获得校级先进班级、安徽省高等学校品学兼优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校一等奖学金。目前任职于合肥科技职业学院(辅导员,计算机专业课教师)他认为在校大学生要重点培养的基本素质首先是专业知识,因为学生本质上就应该以学习为重。只有努力学好,学精,学透好自己本专业的知识才能石自己有一技之长,立足于这个社会。其次就是自己各方面综合素质,如与人沟通的能力,思考问题的方法。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