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创新创业
校友之窗 首页 > 创新创业 > 校友之窗 > 详情页
2020届 张才富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09-04

张才富毕业20207软件工程专业,曾任职学习委员院学生会副部长院媒体中心副主任方向班班长。曾获奖校级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校级学风优良宿舍、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数学建模选拔赛校级三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种新型的LED透明电极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校级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教学信息员、校级学风优良宿舍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级二等奖、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校级二等奖学金、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校级三等奖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二等奖学金。目前任职于合肥越泽商贸有限公司,公司里曾获“优秀员工”称号。他认为在校大学生大致要具备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有较高的思想道德修养、要有清晰的人生目标和职业规划、要具备一定的科学文化知识和过硬的专业技能、要有强健的体魄以及坚韧不拔的意志力、要具备良好的社会交往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