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创新创业
校友之窗 首页 > 创新创业 > 校友之窗 > 详情页
2020届 鹿丁丁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09-04

鹿丁丁毕业于2020年,软件工程专业,在校任职团支书、学生会纪检部目前任职单位安徽贝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曾获得奖项2020年度党员先锋;曾参与重要项目:“懂工帝品牌”项目;“工地圈”工程行业移动社区项目;“中铁上海局柳州市凤凰岭大桥顶推监控指挥系统”危大工程监测项目;“江阴市深基坑监测管理系统”危大工程管理系统项目;“金茂无锡澄江深基坑监测平台”危大工程监测项目;“中铁上海局五公司数据贯通平台”数据贯通工程项目。他认为在校大学生重点需要掌握学习的能力、管理情绪以及思考能力,学习能力是贯穿我们一生的能力,在互联网浪潮的时代就更不用说了,另外管理情绪和思考能力,是对于“社会人”不可缺少的能力,对事物有独立的思考、判断能力,控制好自己的情绪,生活中一般的问题会迎刃而解。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