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2021年计算机&大数据学院2019年夏季小学期项目答辩验收顺利完成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08-03

2021年7月23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成功组织了2019级大二夏季小学期项目验收。参与本次项目验收的有来自计算机学院208组项目和来自大数据学院的252组项目,本次项目答辩验收采用班级交叉、学院青年教师同参与的方式进行。


图片1.png

(图为答辩安排)


项目验收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老师现场随机抽取小组成员展示小组项目,包括基本功能、创新功能等,主要展示形式为视频演示;第二部分老师会针对项目及学生自评情况进行基础知识和技术能力知识提问;第三部分老师将现场对项目进行点评并提出一些改进意见和建议。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为部分学生项目介绍截图)


夏季小学期项目的验收,不仅仅是夏季小学期的一次总结分析,更是学生团队协作的一次展示。三周的时间真的很短,但通过最后的项目展示,我们看到了大家的成果,在这三周时间里,同学们每天都在不断地充实自己,不断的挑战自己,即使遇到困难也会迎难而上,相信通过项目协作实践,同学们在未来一定能得到更好的发展,获得更高的成就。

;">核/审/吴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