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愿以无私献真心,我为搬迁做贡献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校区搬迁圆满完成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08-02

为尽快完成校区搬迁,计算机(大数据)学院于7月24日早晨7:00开始了为期两天的学生搬迁工作。为保障整个过程安全、有序,副校长葛付才亲临文津校区现场指挥,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副院长戴平、院长助理夏林、全体辅导员、学生志愿者等共同参与文津校区搬迁工作,学生处处长吴晓于新芜校区现场指挥,学生处潘经健老师、学生志愿者共同参与。学校校长办公室、后勤处、保卫处等各部门安排专人现场相互协助,共同助力。7月25日晚学生校区搬迁工作圆满完成。

搬迁开始,副校长葛付才早早的来到了文津现场,有条不紊指挥。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及志愿者们提前到位,在布置场地、设点接待、装卸行李、引领入宿、答疑解惑、后勤保障等方面,为搬迁工作提供了全方位、高质量的服务。一位搬至新区的学生说:“一开始很担心行李太多不好搬,到新校区不适应,但来到新校区,有负责的老师、有热心的志愿者,帮我全方位解决各类问题,很快就安顿适应了”。搬迁现场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搬迁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图片1.png

(图为志愿者们协助搬迁照片)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图为深夜的搬迁现场)

图片3.png

(图为志愿者们集中等待文津学子的到来)


从文津校区到达新区的同学们也自主的加入到了志愿服务队伍中,两个校区的同学们互帮互助、精诚合作。一趟趟搬运行李、一次次的加油打气,新区同学们热情的志愿服务,不仅仅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更是消除了文津校区同学们对于新环境的陌生感。


图片4.png

(图为老师和学生们协助搬迁照片)


通过两天的忙碌,在老师和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校区搬迁的工作圆满完成。志愿者们细致认真、不辞辛劳,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赞扬。感谢每位热心奉献的志愿者,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依旧能团结互助,共同努力。也祝愿文津校区的同学们在新的校园环境中生活愉快!

(文/杨盼盼 图/新媒体协会 核/孟慧 审/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