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献礼建党百年,共创文明时代系列二——稻渔新基地,管理新风貌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08-01

7月27日进行授牌仪式,成立了培养实验点后。7月28日计算机(大数据)学院蚌埠小分队对沱湖乡大岗村稻渔综合种养项目的进行深入的调研,团队针对基地凸显的问题向基地提出了相关战略性的管理策略。


图片1.png

(图为团队负责人李乐芃正在介绍项目)

图片2.png

(图为稻鱼基地主任(右))


通过对沱湖乡大岗村稻渔综合种养项目的深入了解,团队负责人李乐芃向当地负责人展示管理预案PPT,详细讲解团队针对基地实际情况针对基地凸显的问题制定相应管理方针。团队与基地负责人交谈过后,团队表示将会结合基地给出的建议对方案进行再次的完善,使方案可以早日上线,为基地之后的管理提供便利。此外,团队表示将会一直关注着基地的管理情况,希望基地可以定期反馈基地数据,方便团队进行数据分析。基地负责人表示,非常愿意和团队形成合作关系,为加强沱湖乡大岗村稻渔综合种养项目实施做好铺垫。


图片3.png

(图为稻鱼基地主任正在与团队热切商议中)


经过数天的活动,计算机(大数据)学院蚌埠小分队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即将画上句号。乡村振兴是以农村经济发展为基础的,而农村经济发展更是以农业发展为基础,由此可见,要实现乡村振兴,就要先促进农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推进农村农业现代化,当代青年大学生义不容辞!

(文/杨倩倩 图/周奥 校/孟慧 审/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