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校领导组考察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实习基地——芜湖百得思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07-29

为进一步规范实习基地建设,加深校企合作7月23日,副校长陈跃东、校长助理汪忠国、教务处处长程玉林、招生就业处处长杨文宝在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副院长戴平的陪同下来到实习基地——芜湖百得思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图为考察组参观实习基地


考察组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办公环境和企业文化展。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胡宏伟向考察组介绍了校企合作历程,并对我校实习与就业学生的工作表现、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


WPS图片-修改尺寸(1).png

(图为校企双方交流讨论)


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与讨论,陈跃东首先充分肯定了校企合作以来的成果,并关切询问我校学生在企业的实习情况。忠国就学生实习转就业、实习待遇等切身利益问题表示关切。


WPS图片-修改尺寸(2).png

(图为副校长陈跃东讲话)


同时考察组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习教学大纲实习管理办法学生实习协议出勤日志实习报告等实习教学规范材料进行了查阅。通过多种方式,全方位、多层面的考察,更全面、更深入、更具体地了解了实习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WPS图片-修改尺寸(3).png

(图为汪忠国翻阅实习生材料)


最后考察组与实习同学进行了座谈从实习前期准备实习过程体验实习收获及对校企工作的评价等方面学生的实习情况为后续进一步提高实习教学质量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WPS图片-修改尺寸(4).png

(图为程玉林、戴平与实习学生座谈


通过本次细致全面的实习基地考察校领导对学院实习基地建设和实习教育过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给予了充分肯定重点强调实习基地建设一定要结合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和定位,出台相关管理办法,扎实做好基地实习计划和文案归档工作,保障实习教学工作有效进行同时本次考察也为学校教学质量合格评估夯实了基础为后续实习基地建设进一步明确了方向

/阚曲欣 /孟慧 /张文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