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软件工程专业教研室顺利开展期末教学工作布置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07-09

6月30日下午6点,软件工程专业教研室全体成员在东一210召开本学期教研室例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主要针对近期工作进行讨论,并对工作注意事项进行介绍,会议由副主任刘华敏主持。


1.png

(图为刘华敏副主任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教学材料规范性建设”和“双树资源建设项目沟通”两个主题进行展开;刘华敏强调期末试卷批改规范常见问题并再三叮嘱新入职的老师试卷批改的注意事项,并部署了近期流水批阅试卷工作;随后针对今年双树资源建设项目进行简单沟通,对当前双树资源课程的建设进度进行介绍,并说明学校关于双树资源课程建设完成的主要时间节点,需要教研室的项目组老师合理安排时间并完成课程建设任务,最后对新教师进行了欢迎,并鼓励各位教师们积极参与到学院合格评估工作中。


2a.png

(图为线上线下与会人员参与会议议程讨论)


通过本次会议,让各位老师认识到教学材料的重要性,并鼓励新教师积极参与活动并努力成长,也为后续的工作行动提供了明确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