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07/01

7月1日上午8:00,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教职工在东一210会议室收看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见证建党百年这一辉煌时刻


图片1.png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观看直播)


大会现场庄严壮丽恢弘肃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振奋人心,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优良作风、崇高精神、红色气质跨越时空、历久弥新,汇聚于胸前那枚闪亮的党徽,映射出耀眼光芒引发观看直播的教职工的强烈共鸣,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身为坚守教学一线的高校老师,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坚定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自觉承担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坚守好自己的岗位,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片2.png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观看直播)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目之所至皆华夏,五星闪耀皆信仰,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祝福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我们的人民砥砺前行,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