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弘扬先进 树立典型——计算机(大数据)学院IT学风社“你听我说”专业大赛颁奖典礼圆满完成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06-17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促使同学们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提高竞争实力,从而全面提升专业水平,计算机(大数据)学院成功举办了"你听我说"专业大赛,并6月15中午在新芜校区博文楼N204教室举办"你听我说"专业大赛颁奖典礼。此次颁奖典礼邀了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团总支指导老师张高奇、辅导员汪怡为同学们颁奖。

“你听我说”参赛人员提交作品后,评委老师便投入紧张的评审工作之中,他们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去了解参赛选手的作品,对比每一个作品的内容合理性,设计规范性,创新意识等给予最准确的评分。


图片1.png

图为评委老师评分现场)


颁奖典礼开始后,由张高奇老师致辞。她希望同学们通过你听我说专业大赛能够对自己的专业有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

随后,主持人依次宣读了获奖人员名单,他们脸上充满的是一种对自我的肯定,一种对团队的肯定,是团队中每位队员的尽心尽力,踏踏实实铸就了这样一份属于大家的荣誉。


WPS图片-修改尺寸2.png

(图为获奖同学与老师合影)

WPS图片-修改尺寸3.png

(图为全体人员合影)


本次颁奖典礼对同学们自身而言,是对其刻苦努力、勤学奋进的肯定和嘉奖,对其他学生而言,对其以后的学习给予了莫大的鼓励和鞭策。在很大程度上还促进了计算机(大数据)学院争先创优、勤学奋进的优良学风的形成,让更多的学生从中受益,达到鼓舞先进,树立典型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