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青春心向党,红歌颂党恩——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06-17

202169日下午,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在新芜校区博文楼E301教室举办了“青春心向党,红歌颂党恩”为主题的合唱大赛,此次比赛吸引了计算机大数据学院众多班级参赛。


图片1.png

(图为主持人王圣钊主持比赛


本次大合唱旨在对大学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民族精神的生动教育。在辅导员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吸引了众多的同学踊跃参与学院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参赛选手们用大气磅礴的歌声和旋律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热情讴歌,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评委老师经过讨论评价,最大数据2001班从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为合唱大赛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图片2.png

(图为软件2003班参赛队伍唱响现场


本次比赛,歌颂了信工学子对党的崇敬之情,丰富了校园文化,用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引领校园风尚,激发了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时代风采。一展歌喉的豪迈与热情,感染了现场所有师生希望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时刻关注历史,热爱历史,以党为荣,为党争荣!


图片3.png

(图为活动志愿者与评委老师合照)


(文/甘贤婷 /李梦颖储春雨 /孟慧 /张文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