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创文明课堂,树优良学风”——计算机(大数据)学院文明课堂创建活动圆满完成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06-08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推动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根据五严禁、五倡议内容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计算机(大数据)学院于教学周第十周至第十三周开展了文明课堂创建活动。


图片1.png

(图为活动宣传海报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图为师生在教学楼前值班)


文明课堂从干净的课堂环境开始。活动分两个部分一部分是早上文明督导每日7点40分至8点10分,学院老师以及学生会成员组成督查小组在各教学楼出入口进行值班,对学生带早餐、穿拖鞋、迟到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并做好记录第二部分是各班级成立督查小组主动帮助老师擦黑板,及时清理垃圾,关灯断电,从身边小事做起,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勇于奉献的道德品质,还能促进同学们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的协调发展。


图片3.png

(图为文明课堂部分活动图片)


通过本次文明课堂创建活动学院不文明现象明显减少,成效显著,并且有效增强同学们的文明意识,营造了积极健康的学习氛围。


(文/杨倩倩 图/李乐芃 校/张高奇、冷自永 审/张文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