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office智慧 点亮未来”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IT学风社第一届Office办公软件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06-08

为提升学生计算机实践技能应用水平,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活跃计算机专业技能学习氛围,计算机(大数据)学院IT学风社于6月6日在文津校区东一307和新芜校区博文楼S503举办了第一届“Office办公软件大赛”。


图片1.png

(图为比赛活动现场)


本次Office办公软件大赛题型新颖,与计算机二级考试十分契合,对于即将考证的同学们非常实用。参赛选手们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眼睛里充满了斗志,手指灵活地在键盘上飞舞,大脑开启了暴风式的旋转,认真比赛的样子是对自己最大的肯定。  

在长达2个小时的竞赛中,参赛者严格遵守考考纪,以高昂的姿态投入紧张的答题活动中,在比赛中不断展示自己的风采竞赛结束后,同学们共同探讨比赛的各类题目,不断交流经验,以学到更多的实用性技能。

 

图片2.png

(图为工作人员合影)


通过本次比赛,让同学们自主强化专业知识、培养学习兴趣、训练实践技能,不仅检验了同学们的计算机操作水平,而且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展示技能、展示风采的机会,对同学们未来更加努力地学习计算机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王素云  图/IT学风社宣传部 校/张高奇、冷自永 审/张文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