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合格评估“五说五讲活动”系列之——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顺利开展说学院、说教学、说专业活动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06-04

为更好地迎接合格评估,使学院教职工深度了解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等相关内容,6月2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说学院、教学院长说教学、专业负责人说专业宣讲活动在东一104智慧教室如期举行。执行院长周鸣争、副院长戴平、副院长万家山、院长助理夏林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周鸣争院长主持。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图为周鸣争主持五说五讲活动)


首先,周鸣争向全体教职工说明了学院开展“五说五讲”工作的重要性,随后,周鸣争院长从学院概况和特色、具体举措及成效、下一步发展思路三个部分进行介绍,并分别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学风建设、党团建设、团队建设、办学成效等相关内容阐述了具体做法,让教师们学院整体情况有深入的认识。


WPS图片-修改尺寸(1).png

(图为院长说学院)


紧接着,由分管教学院长万家山开展说教学活动,分别从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日常教学管理与质量保障、企业实习与毕业设计进行展开。


WPS图片-修改尺寸(2).png

(图为教学院长说教学)


接下来,由各专业负责人进行专业介绍,由王啸楠、朱洪军、伍岳、王雪梅、高超开展说专业活动,分别从专业建设概况、专业定位、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特色与亮点、专业教学管理机制和质量保障体系等相关内容展开介绍。


WPS图片-修改尺寸(3).png

(图为专业负责人说专业)

WPS图片-修改尺寸(4).png

(图为专业负责人说专业二)


最后,院长周鸣争进行了简单总结,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专业、教学改革等相关内容熟悉,后续学院也会进一步组织开展教师说课活动,望各位老师积极准备。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担当意识,增强责任意识,在积极落实中助力评建工作,过程中努力做到“人人有目标,人人有任务,人人要参与”,打好合格评估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