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实习实践出真知,就业帮扶有保障——计算机(大数据)学院成功举办校园招聘双选会(六)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06-02

为搭建用人单位与学生双向交流的平台,帮助在校生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标准,提升学生实习就业能力,5月15下午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在文津校区食堂一楼大厅举办了校园实习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20212022毕业生双选会吸引了百得思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埃泰克汽车电子(芜湖)有限公司、苏州和事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及近五位求职者。


图片1.png

图为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热闹有序。学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自信满满,积极与招聘单位进行沟通交流。各企业单位以海报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产业结构以及组织构架,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热闹的招聘场面多个用人岗位与学生的相互选择大学积累与社会能力的互动碰撞,打破了阴雨天的沉闷,也为即将毕业的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与推销自己的舞台。经过沟通了解学生们向自己心仪的企业单位投递简历一些企业进行现场笔试和面试部分同学也已收到满意的offer


图片2.png

图为面试现场

图片3.png

图为笔试现场


此次招聘双选会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有利于他们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针对性地培养自己的能力,不断提升完善自我。计算机(大数据)学院下一步将与更多相关单位和企业加强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陈文利 /于成伟 /孟慧 /张文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