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合格评估“五说五讲”系列——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研室顺利开展五说五讲研讨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05-26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近期各项工作, 51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成员在文津校区东二209教室开展合格评估“五说五讲”系列活动研讨。

会议开始,由教研室主任朱洪军传达了近期学院“五说五讲”系列活动的安排,整体时间定于5月26日开始,由教研室内部开始组织五说五讲活动,同时也可以参照近期学院“五说五讲活动计划,可观摩学习其他教研室的“五说五讲”活动开展。


图片1.png

(图教研室各位老师正在讨论工作内容)


针对“五说五讲”工作,教研室成员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说课”作为教师的基本功,不仅要能体现出教学目标和设计思路,也要有课程特色和对教学改革的见解,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积极准备说课材料。


图片2.png

(图为教研室老师对“五说五讲”活动发表个人见解)


随后,朱洪军对近期毕业设计等工作进行了强调,需要结合学院对于各项工作的整体要求,按照时间节点来完成;最后朱洪军进行了简单总结,希望各老师能合理安排时间,确保各项工作能够得到有效落实。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教研室各成员对下半年合格评估的目标和内涵加深了理解,对个人在评估期间应承担的角色和需要提前做的准备工作有了更为准确的把握,同时为近期教学工作的落实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