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重思政教育,悟思想伟力】: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开展学习教育之《习近平: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05-19

自党员学习教育启动以来,计算机大数据学院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紧紧围绕重思政教育,悟思想伟力这一主题,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开展一系列有广度、有温度、有力度的教育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接地气、入人心党员学习教育,组织全学院学生从党员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让三千余名团员思想有提升,让党员学习教育在党支部和广大团员同学心里扎根。

面向广大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设置“线上线下双课堂”,通过QQ网格群、党员群等,定期推送本月主题为《习近平: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的党课教育知识,课后各党小组组长积极引导党员学习相互交流并提交学习心得,共同营造延续红色基因的良好氛围。

面向广大团员同学,各班级团支部利用小课堂开展“一月一学习”主题教育活动,让团员同学在学习中深刻了解党的重要思想、政策方针等,在广大团员同学心里种下一颗颗“红色种子”。本月主题文章强调,科学技术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深刻影响着国家前途命运,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深刻影响着人民生活福祉。中国要强盛、要复兴,就一定要大力发展科学技术,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需要建设世界科技强国!我国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把握大势、抢占先机,直面问题、迎难而上,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引领科技发展方向,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


1.png

(图为各班团支部利用小课堂开展“一月一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图片2.png

(图为各党小组组长积极引导党员学习相互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