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研室顺利开展教研活动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05-13

2021年4月28日下午16:30—17:3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研室成员在文津校区东二209教室开展了新进教师试讲及期中工作跟进教研活动。教研室对新加入教研室的老师程琪、徐善山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两位老师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便开展主题活动。


图片3.png

(图为教研室成员进行工作上的交流


首先,徐善山老师选择了冒泡排序法的部分内容开展试讲,试讲过程准备充分,口齿清晰,表达流畅,并设计了互动与总结环节,试讲效果良好。


图片4.png

(图为徐善山老师正在试讲


试讲结束后,教研室内部进行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布置,并针对当前教学计划执行、材料规范、学生学风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随后对合格评估期间教研室教师坐班事项进行了讨论。教研室老师积极支持合格评估工作安排,表示会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并对合格评估的顺利通过充满信心。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有力地保证了新进教师融入教研室,通过研讨让老师对教研活动有新的认识,也为期中教学检查做好准备,希望借助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有序推进,为学校合格评估中对基层工作的落实提供了支撑。

(文/张有健 图/张有健 /朱洪军 /吴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