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亲近自然 放飞心灵——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组织团建活动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05/13

为了调节工作压力,提高团队协作能力,510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联合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在芜湖县红杨镇珩琅山玫瑰谷举行了主题为亲近自然 放飞心灵”的团建活动。

上午10:00,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学院教职工观赏完玫瑰谷茶园开始进入和平森林公园登山。山路上,大家竞逐而行,互相鼓励,展现了学院教职工健康、团结、昂扬的精神面貌。

下午,学院教职工徜徉在珩琅山玫瑰谷的花海中,尽情地玩起了射箭和沙滩车等。活动场面既激情如火又温馨和谐,每个活动中教职工们都默契配合,发扬了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相互帮助、鼓励,尽情挥洒青春的激情。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图为集体合影)


本次团建活动让学院教职工在忙碌紧张的工作之余,亲近自然,放飞心情,感受青山绿水带来的视觉享受,为学院的人文建设和团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