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载艺行之舟,扬青春风帆——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嗨跳嘉年华”舞蹈比赛圆满落幕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05-01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全面发展。由EMC艺术团承办,联合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团组织和新媒体协会共同举办的“嗨跳嘉年华”舞蹈比赛于2021年4月28日14:00-17:00在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新芜校区博文楼E301举办。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各院的学生,担任此次比赛的主要评委为学院团总支指导教师张高奇。


1.jpg

(图为主持人致辞)


伴着暖场音乐的余韵,主持人的登场拉开了比赛的帷幕。参赛选手满怀信心,展示出自己多年的舞蹈功底,整场比赛如火如荼,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积极、认真的比赛态度,为评委老师与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2.jpg

(图为选手比赛现场)


信心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选手们按照顺序进行表演,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旋律,抓人眼球的现场表演,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第一轮比赛后评委进行点评及打分,中场表演以便工作人员对上半场的比赛进行统分。第二轮比赛开始,参赛者都拿出自己的独家本领,各参赛者风格迥异,展示出了年轻一代的独特个性。


3.jpg

(图为评委打分)


经过精彩角逐,通过评委打分评选出了最后的优秀获奖选手,由主持人进行最终结果的公布,评委对获奖选手进行了鼓励,现场观众纷纷以热烈掌声表示祝贺。


4.jpg

(图为EMC艺术团合影)


此次活动展现了选手们对于舞蹈的诚挚热爱,选手们在比赛中全力以赴、稳定发挥,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舞蹈功底和素养,彰显了舞蹈的艺术魅力。此次赛事不仅加强了学院之间的交流,同时营造了互相学习、切磋舞技的积极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