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扬求是新风,树学风新貌——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召开学风周报专项培训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04-28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使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从而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2021年4月26日14点,学院IT学风社在新芜校区博文楼N302教室开展了学风周报专项培训会。学院团总支指导老师张高奇、辅导员汪怡应邀出席此次培训会。


null

(图为学风周报专项培训会活动现场)


培训会上,张高奇首先向前来参会的班委们介绍了学院的学风建设方案、学风周报的内容和定期发布学风周报的意义,并指出了目前汇总学风周报时发现的问题。尤其在学风周报规范性方面进行了着重强调,她提出希望班委们重视学风,保质保量地按时完成学风周报。


WPS图片-修改尺寸1.png

(图为张高奇发言)


接着,汪怡指出,学风周报是计算机(大数据)学院的学风建设特色活动,各班班委应积极配合,及时督促同学按时上课,提醒同学们要保证上课的良好氛围和环境。另外,她强调,各班班委在督促同学们的同时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


WPS图片-修改尺寸2.png

(图为汪怡发言)


环境对同学们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是巨大的,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不仅能陶冶同学们的情操,更能促进良好习惯的养成。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有助于帮助班委们端正对学风周报的态度,更有利于在校园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创建优良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