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计算机协会顺利开展2021年双绞线制作&计算机辅助设计大赛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04-22

2021年4月14日下午14:0016:00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由计算机协会在新芜校区博文楼S402开展计算机辅助设计大赛。目的是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动手能力、增强计算机技能又于4月17日下午14:00至16:00,在文津校区西三 102顺利开展了双绞线制作大赛。


图片1.png

(图为本次辅助设计大赛现场)


活动向广大学生公示后,引来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本次活动采用网上报名的形式,提前组织学生参赛,为了同学们参赛前做好充足准备,掌握更好的制作技巧知识,以获得优异的成绩。


图片2.png

(图为大赛主讲人正在讲解制作原理)


比赛开始前,工作人员首先简单介绍制作原理以及比赛规则,比赛随即正式开展,针对比赛中的问题,学生发挥专业特长得以快速进行解决。


图片3.png

(图为考生正在认真审题制作设计

图片4.png

(图为开考后同学们讨论制作双绞线方法)

图片5.png

图为本次在新芜校区的工作人员


在同学们共同努力下,本次计算机辅助设计大赛与双绞线制作大赛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双绞线的运作机理及计算机辅助设计得制作原理此次活动中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尽责守信、求精创新的精神

/代硕、狄传铸 文/谢利杰  审/吴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