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计算机协会“零壹讲堂”云系列之“知识走进生活”顺利开讲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04-22

为帮助学生加强计算机专业知识的学习,丰富学生课外活动,4月17号下午两点,主题为“零壹讲堂”云讲坛系列之“知识走进生活”开讲了,计算机协会邀请王立稳学长为大家进行了算法知识的分享。


图片1.png

(图为零壹讲堂云系列第一讲线上直播)


2021年的“零壹讲堂”的第一讲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直播,主要围绕C语言、数据结构、算法等进行分享。首先,王立稳布置了一套测试题,对大家的水平有了基本的了解后,再进行有针对性的讲解,活动开始,同时为在场的同学提出了专业学习的建议,同时希望新一届的新生能积极主动学习专业技术知识、提升动手实践能力,为以后考研、就业打好基础。


图片2.png

(图为学长进行C语言知识讲解)


零壹讲堂云系列第一讲圆满结束,这是一次新的尝试,也是一次新的突破。学习之路固然艰辛,但只要掌握了正确的方法,并为之不断努力就一定可以成功,让知识走进我们的生活,期待下次与零壹讲堂的见面!

/曹夏颖 图/计协教研部 /吴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