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严肃党内生活,学习党章文件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04-01

3月25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院长助理夏林老师、党支部书记王甜老师到会督导,会议由涂燕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3.png

(图为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前,党支部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章等文件精神,加深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并向各位党员征求了对支部工作的意见。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甜老师代表支部作述职报告,并带头对照检查,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4.png

(图为会议及投票现场情况)


院长助理夏林老师对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他指出,党支部会前认真组织学习,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好基础,各党小组组织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并及时整改,组织生活会符合学校党委对开好基层党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希望学生党支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针对上一年度党支部查找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整改;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好样板支部表率作用。


5.png

(图为夏林做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