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03-29

3月24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唐涛主持,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1.pn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唐涛书记主持发表了支部近期工作总结并率先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唐书记说,我们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唐书记还强调作为一名党员,一名领导,地位上不要有优越感,在岗位职责和岗位上踏实负责,有担当。大家必须时刻告诫自己,我们是一名党员,我们要时刻做工作的领头人,做教育的排头兵,勤勉自律,处处争先。


2.png

(图为唐涛书记主持讲话)


最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3.png

(图为全体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表)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都经受了严格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对党忠诚、增强教育学院学生的信念,起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的作用,激发了改正缺点、团结实干、攻坚克难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