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寒冬线上走访慰问,情暖困难党员群众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线上慰问困难学生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02-11

2021年2月10日上午10点30分,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书记王甜的带领下,带着支部全体党员的深切关爱,线上慰问三名困难学生党员,让困难学生感受到了来自支部春天般的温暖。参加本次线上慰问云座谈的成员有学生党支部全体委员、困难党员、群众及辅导员老师。


1.png

(图为参加本次线上慰问云座谈的成员)


首先,各辅导员老师分别对被慰问学生党员和群众进行简单介绍,三名困难学生分别来自学院20级和18级,因家里突发变故,失去劳动力,致使家庭困难。

接着,王甜老师现场与困难学生进行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了她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提出殷切的希望,鼓励她们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困难学生表示,要珍惜时间,努力学习,用好成绩回报学校和学院的关爱。


2.jpg

(图为线上慰问云座谈活动视频截图)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甜老师现场为困难学生发放慰问金。此次线上慰问云座谈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的帮扶力度和精准资助育人成效,同时也是学院重视人文关怀的体现,对进一步做好学校的学生资助和育人工作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