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02-06

2月5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总支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1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戴平主持,学生党支部和教师党支部成员参与。

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甜和教师党支部书记唐涛就各自支部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面临的问题和2021年工作思路进行了陈述。戴平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和询问,充分肯定了2020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团队所做的贡献,并就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工作举措,强化评估考核,结合校党委的指示和年度检查结果,做好新一年工作规划。


31.png

(图为戴平部署2021年工作)


针对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戴平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围绕合格评估和学院发展,深入开展“党建+”,持续推进“联合创建”和“岗位建功”等主题实践活动;二是构建“三全育人”体系,充分挖掘各项工作蕴含的育人元素和育人内涵,落地实施形成可推广的典型案例;三是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重要契机,协调资源、挖掘素材、创新形式,使党建工作多样化、特色化、品牌化;四是按照有关党章党规并结合实际,优化支部设置,确保工作中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使党建工作有效覆盖到全体成员;五是根据党委整体要求,严格规范执行党建各项常规工作,并把牢意识形态关,做好台账跟踪。并强调在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体党员必须把思想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打好合格评估和疫情防控两大战役。

最后,戴平组织全体学习了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关于“乘势而上 狠抓落实 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报告。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不仅加深了大家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理解,而且进一步明确了高质量教育的发展方向。全院上下会以“十四五”为契机,乘势而上,狠抓落实,为学校、学院改革创新、合格评估做贡献。


32.png

(图为戴平组织学习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