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01-11

12月29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关于詹丽君、张云玲两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议题。会议由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范玲红主持,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詹丽君、张云玲2位同志作为预备党员汇报了这一年来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表现。


2.png

(图为预备党员汇报)


入党介绍人分别对詹丽君、张云玲2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与考察情况进行介绍,并同意2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与会正式党员对詹丽君、张云玲2位同志进行了讨论和不记名投票表决,经过投票,大会一致通过了詹丽君、张云玲2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3.jpg
(图为会议现场)


随后,支部书记唐涛进行了总结,要求詹丽君、张云玲2位同志坚定信念,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一如既往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