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新血液,新力量——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圆满召开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01-05

202012281330分,计算机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西三101教室顺利召开,大会讨论涂燕茹38名同志党员正和袁仁斌37名同志发展党员的重大决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甜主持,支部各位老师和学生正式党员参会投票,预备党员列席会议。

会议伊始李可欣同志介绍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的规模,并宣读正式党员到会情况及表决方式。到会的正式党员符合组织规定,大会有效、有序开展。在庄严而又熟悉的《义勇军进行曲》的旋律中,会议拉开了序幕。


图片4.png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议程38位预备党员和37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作简短发言,汇报一年中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同时学生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分别进行汇报提问有待改善和提高的方面给出相应的建议。汇报同志们真情实意地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同时也表明愿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每位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发言之后,各介绍人对其进行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评价。随后,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以公平、公正、公开的方式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涂燕茹等38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同意袁仁斌37名同志吸收为预备党员


图片5.png

图为学生现场进行工作汇报


汇报结束后,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甜全体同志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志们随时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严格自我要求,为同学服务。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又新添了一股新的活力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相信在学生党支部的带领下,新加入的同志们将继续严以修身、脚踏实地,以党员的标准时刻要求自己,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