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发展新党员 展支部新气象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召开发展党员会议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01-05

为充实教工党支部队伍,吸纳更多优秀人才,12月29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党支部在东一210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关于吸收赵林、李京阳、姜玮、彭飞、徐茂生5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议题。会议由教职工党支部组织委员范玲红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图片2.png

(图为发展对象赵林做工作汇报)


会上,赵林等5位同志作为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向大家汇报了自己在培养期间的表现、主要优缺点等,5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也对赵林等5位同志的近期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同意赵林、李京阳等5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图片3.png

(图为入党介绍人发言)


与会正式党员对赵林、李京阳等5位同志进行了讨论和不记名投票表决,经过投票,大会一致通过了赵林、李京阳等5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支部书记唐涛进行了总结,要求赵林等5位同志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坚定信念,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今后更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