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01-05

12月29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唐涛同志主持。

唐涛同志首先明确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即将收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即将启程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是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纲领性文件。同时,唐涛同志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求全体教师党员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


图片1.png

(图为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学习活动现场)


最后,与会同志就此次学习展开讨论,明确要以“十四五”规划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认真履行好教育工作职责使命,更加努力工作教育好学生,做好学院日常教育教学工作,坚持创新观念,为学院的发展绘就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