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凝心聚力 熔炼团队 携手前进 超越自我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组织团建活动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12/01

为了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11月29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组织学院教职工在芜湖县花桥镇天源时光创意营地举行了主题为“凝心聚力,携手前进”的团建活动。

上午10:00,团队在营地集合修整后,破冰互动和真人CS比拼等拓展活动在学院教职工的激情瞩目中相继开始。活动过程中,队员们相互帮忙,互相扶持,深刻体会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图片1.png

(图为破冰互动)

图片2.png

(图为真人CS比拼)

图片3.png

(图为集体合影)


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才能够走得更远团建带来的不止是生活里的熟悉,更重要的是由此产生的工作默契,甚至是1+1>2的成果飞跃。本次团建加强了新老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展示了团队协作的力量,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增进了学院教职工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