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双迎晚会”首选拔赛圆满结束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11-27

为提高双迎晚会节目的质量,呈现更好的演出效果,11月25日,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双迎晚会”首轮节目选拔分别在文津校区信息楼舞蹈房和新芜校区A2E301教室同时进行。本次大赛邀请到了冷自永老师、谢颖老师和全体新生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


14.jpg

(图为合唱节目展示)

  

双迎晚会是学院校园文化活动的重要平台,也是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受到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活动展示现场,同学们阳光自信,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上演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同学们情绪高涨,逗趣幽默的相声,引来现场观众们阵阵欢笑声;魅力四射的舞蹈、奇幻的魔术表演更是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155.jpg

 (小品节目展示)

16.jpg

(魔术节目表演)

 

本次选拔历时3个小时,评委老师们结合各节目现场表现,提出了具体指导建议,对台上同学的节目创意和精彩演绎表示肯定,对台下幕后工作同学的组织、服务表示赞赏,本次选拔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我院双迎晚会筹备工作拉开帷幕。


17.png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晋级队伍名单(新芜校区))

18.png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晋级队伍名单(文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