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打响少儿编程行业第一枪 ——2020第一期秋招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11/27

2020年11月25日下午13点,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少儿编程培训基地2020第一期秋招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文津校区东一104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有: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周鸣争、童编教育总经办刘祥、童编教育总经办李亚涛、童编教育师资培训负责人余嘉伟、童编教育校区主管谢仓健、童编教育校区主管翁凯。


11.jpg

(图为开班典礼现场)


金秋已已,寒冬悄至,虽寒却不抵师生热情,在同学们热情的掌声中,学院院长兼少儿编程培养基地名誉校长周鸣争上台致辞。首先周院长代表学院对少儿编程培训基地开班表示祝贺,周院长表示除了传统IT行业外,编程教育也是一个非常有前景的行业,作为科班出身的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还要有行业远见,对自己的未来有所规划。周院长鼓励同学们借着此次机会要好好学习,勇于沟通,把握机会,学以致用。最后,周院长代表学院祝少儿编程人才培养基地越来越好,预祝第一期秋招培训班成员圆满结业。


12.jpg

(图为周院长致辞)


紧接着,本期培训班班主任余嘉伟对此次秋招培训班的课程及考核安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本次少儿编程人才培训分为“Scratch”、“Python”及“C/C++” 三个模块。每一阶段考核通过方可继续参加下一阶段学习,三期考核结束后,成绩优异者,优先给予实习或兼职机会。至此,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少儿编程培训基地2020第一期秋招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13.jpg

(图为培训班全体同学和出席嘉宾合影留念)


开班典礼结束后,主持人邀请各位嘉宾、同学前往东一大厅进行合影留念。希望培训班的同学们可以在接下来的课程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